皮皮氣球網討論區留言注意事項

皮皮氣球網各類訊息發佈專用區~
如果您是第一次光臨,更要來看看留言注意事項哦!

皮皮氣球網討論區留言注意事項

文章pipy » 2002-08-24, 11:46

皮皮氣球網討論區留言注意事項

本網站接受善意、有建設性的意見與指教,但若所提之問題在本網站的相關文件已有詳細解答,我們將可能不會一再的重複回應。

管理者和各版主會儘可能會在第一時間內修改或移除任何有爭議性的文章,各討論區的文章不代表本網站的立場或意見,因此本網站並不負責網友所張貼發表的文章內容;留言者必須同意不發表任何辱罵、粗俗、毀謗、怨恨、恐嚇、猥褻以及任何有可能造成違反法律、道德等相關之文章,若有以上言論將導致您立即且永遠被禁止進入(您的服務提供者也將被通知),所有的發表IP位置都將被儲存以防止有任何違法情節發生;您必須同意本網站系統管理員以及各討論版的版主擁有在任何時間刪除、修改、移動或關閉任何主題的權力,作為一個使用者,您亦須同意您所提供的任何資訊都將被存入資料庫中。

請各位網友發言時多注意~注音文 (ㄚ,ㄇ,ㄋ,ㄣ....) 和粗俗字詞亦不被敝站歡迎,有可能被版主刪除或修剪全文

本網站亦不歡迎任何人在留言討論區廣告或測試,違犯者留言將被刪除,且經告知續犯者,將會被列為不受歡迎的對象。

最後謹代表皮皮氣球網~歡迎您蒞臨本網站 :wink:
pipy
工頭
工頭
 
文章: 1201
註冊時間: 2002-08-24, 11:19
來自: 台灣板橋

回到 最新訊息

cron